Saturday 19 June 2010

最近在看的韓劇﹣ Personal Taste (個人取向)

浪漫愛情劇一向都是我的首選。

有天在FB看見在唸中六的表妹放了好幾張 韓國男星Lee Min Ho的相片 (當時完全不個他是誰)。 那刻第一想法是表妹移情別戀不再迷周柏豪了。 

又過幾天才發覺剛剛開始看的韓劇的男主角是同一人。 看罷第一集覺得Lee Min Ho的鼻直得又一點假,不過老公就直說他是個美男子。雖然整套劇看起來很舒服,但絕對不會有在看阮經天在敗犬女王裡的代入感。因為Lee Min Ho 實在年紀太少(24)。不過故事的背景是男女主角也是工作了多年,所以整體感覺都像在看一套給大人看的劇。據聞Lee Min Ho的成名作是花樣男子,看過故事大鋼後就知道自己無法再回頭看青春校園劇了。 


personal-taste2.jpg

其實韓劇不一定是婆媽劇或是愛情大悲劇。還有很多輕鬆小品會令人看得回心微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