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July 2009

清潔的定義

走入新屋,還是有種踏進別人家的感覺。

尤其是週圍都滿是塵,廚房油漬幾寸厚。

舊租客還留了一些私人物件在家中,包括幾雙舊鞋!

傍晚時分,舊租客回來領回物件,告訴我們整間屋也被清潔工人打掃和消毒過!?

我差點想迫他們看我剛掉進廢紙箱內那堆油污滿佈的消毒濕紙巾。

還想告訴他不要再僱用同一清潔公司。

不過他們卻是超好人,由於他們搬進的新屋離我們家不太遠,他們主動的說可以幫我們把電視掛上牆上。也留了他的聯絡電話給我們。

算吧,人家的太太正是懷孕,我也不好意思去投訴了。

一連串的清潔大行動正等着我。



不過等一切安頓好後,特別有陽光透門窗的日子,應該會不錯的。

新屋的上網服務也得等到月中,還好手提電話可以上網。

7 comments:

  1. 很漂亮的屋子!!! 很大,還有草地後園呢。很羨慕啊,我們還只窩在一間小小的one-bedroom flat! :(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, 好靚!!
    你応該不会太花銭於佈置上、希望妳快D有个真正既家!
    相信妳一定佈置得好靚^~^♪

    ReplyDelete
  3. wiwiana:
    倫敦的租金出名高。
    但你們一出街想食什麼就有什麼,也有很多娛樂,這是我們的小城市沒有的。1

    ReplyDelete
  4. Jackma...
    我們的原則是Zen+Zakka。。
    當然不會花錢在佈置上...我都希望快些有個自己的家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漂亮的大廳連草地花園,在那裡午茶看書聽音樂就好寫意,希望快些佈置好!
    前一篇的ikea燈好優雅啊!

    請問妳住那個city?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是在Leicester city。
    現在可以享受住在郊區的感覺但又不是離市中心不太遠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