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March 2009

Mac x Hello Kitty


Mac x Hello Kitty也在英國開賣,我也預約好時間試試可愛的Kitty小姐化妝品。

今天我遇到的化妝小姐Kellie是聾的。上天沒有給他正常的聽力,卻給了他一兩靈巧的手和美的觸覺。

在店內第一眼看見他有點面熟,原來他在一個殘障人士選美比賽出現過。


第一次接觸有聽講障礙的人,他可以聽到我說話和跟我對話。只是大家都要講慢一點和有耐性一點。當然音不是很正,但我們的話題都是圍繞着化妝,所以不太難明白。

All white now

漂亮的化妝小組。

原來化smoky eyes不難,只要有正確的化妝掃就可以了。

四年後的今天才知道我有一早有用來blend開灰黑色的眼影的化妝掃。

Hello Kitty的包裝真的是引死人......雖然大部份都是Limited Edition,網上訂購很多貨品很多巳經賣斷...可能這邊不是大城市,多數產品都有貨...很危險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