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February 2009

我的Canon 30D



兩年前在香港買了Canon 30D,

從來也知道單鏡反光機可以拍出很美的東西,但一直都沒有很大興趣去發掘。

最近心情因為天氣的影響大跌,好像做什麼都提不起勁。

悶到發慌時看過很多寫關於美食的網站,

一路一邊讚嘆簡單的食物加上適當的光線的

相片令人覺得人生其實很美。

所以,今天我也動手做了個歐式麵包,這種麵包外脆內軟, 食譜是來自這本書



書中說明麵粉團要在27度的環境下發酵,這邊天氣冷,所以我習慣把搓好的粉糰放進預先加入一分鐘的焗爐裏進行發酵。

再來一個很少出街吃的英式早餐。我怕街外的煙肉和香腸太肥。

這次用上veggie sausage。心理上覺得比較healthy。人家的早餐,我當它做午餐!

一餐抵兩餐。

接着,再來個低糖抺茶muffins。是跟着大少奶的食譜,

不加雲呢拿油,用豆奶 ,落少少糖,再加抺茶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