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January 2009

街市情報

我家附近的市場。這是我住在這裏唯一的安慰。

我喜歡星期二,五到市場,因為星期一漁民出海,星期二的海鮮是最新鮮的。

這裏的海鮮比超市的平,也比較新鮮,不過也是sleeping的。

這也還好,在香港我很少到街市,我怕買到活生生的海鮮,手中的膠袋還在震震震....

我媽常說我是傻的!!!! 只有我會買死了的海鮮,所以外國的魚市場就最合的心意了。

今天的收穫...






我想做粉絲蝦㷛!




圓生菜,用來作沙律的。


意大利青瓜,蕃茄。




過年一定要食的生菜!!


我想它們是apricot....


還在吐沙的....還在想,做日式還是意式.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