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July 2008

下午六時的見證


下午五時和友人在傾電話,我同朋友講定六時我要立刻掛線。

晚上六點你會在什麼?六點對我來是重要的一刻,可以開始洗頭,沖涼,洗衫,煮飯,吸塵,開電視等等...


點解要淪落到這個地步?要多謝相中的人兄!!從前在英國的日子也是定期收到電費單,從未想過要買電,也絕不會想到會有這樣惡毒的東西在世上!!

所以在租樓前也一點兒也沒有為意這個問題。原來我的業主為了保障租客退租後不會留下昂貴的電費單,租客要用電就得到指定店鋪買電,再回家把有sim的匙 top up入meter內。一時忘記入錢可能會沖涼時突然無熱水!人人都在談論能源不斷在加價,本來巳經貴,用這種key的電費rate更要貴。聽說晚上六時到早上六時的電費比白天的平三倍,所以無可奈何地要等到六點後先可以做一切要用電的活動。

故事教訓:

下次租樓一定要小心!




1 comment:

  1. 您地的電費是晚上六點開始會平啲. 我住的伯恩要晚上十點至開始會有平電費.....慘過您.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