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March 2007

[Leicester] 十分迷惘



快閃英國四天,去了一個從未踏足的city 

其實早知V先生要去英國但我沒有想過跟他去一趟。沒想到到他出發的一天突然心血 來潮要去睇一睇,免得將來後悔。 
由於時間太緊迫,航空公司的網站的discount 機票巳經買光了。 無法啦!最後只能在旅行社買到一張不可比對換mileage的機票。 
我正是在上月寒流襲歐時落機,好唔慣呀!四日內只見大風雪 (好彩一次在酒店,一次在車上)和極低的溫度。 

到達後的第二天,便是我獨自遊城的時間,我們住的B&B是一間Victoria town house, 雖然離市中心不太遠,但此終是個陌生的地方,加上我只是拿著一張手 畫的map, 最後我還是乖乖地等巴士。 
天氣雖然冷,但不得不讚英國的空氣真是一流。 


要對一個地方有深入的了解,第一時間就去了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 攞了一大堆的map & brochures 
Leicester 市中心不算大,除了住在市中心,其他的residential area 都只是10-15分鐘車程,十分方便。 
市內的景點不是太多,但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問題,人巳經在英國,要travel 的地方多的是,最緊要是照顧自己的肚皮!可喜的是看見巳經有700多年的 Leicester market,,聽說是歐洲最大的cover market 呢! 

還有環境優雅的New Walk, 可惜兩旁的buildings都是offices.

Mr. V 今日同我講,最遲 early Sep就要搬了。未來的幾個月又要忙碌地plan搬走的事情,我又要打回原形,返英國食薯仔了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