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October 2011

我需要一台單車。

初到貴境,有兩樣必要的東西要盡快解決。第一。我十分需要一部單車。每天單程走路25分鍾到市中心不攰,但當花點時間在購物後,雙腳開始有點攰,再要提著戰利物回家的那一程就有覺得攰了。所以要有必要借單車來縮短路程。當然之後要克服心理障礙在路邊巴士和私家車搏鬥是後話。心目中理想的單車是這樣的。

要懷舊款,前面要有竹籃子。走英倫學院風的。


或是走日系zakka風的。


我對單車的認知仍然停留在BMX的年代,原來買一架安全像樣的單車最低消費也要150-200鎊。

學院風是給長腿姐姐的,日系zakka只可以網購,但我擔心沒有試車不知道感覺如何,要修理時又會很煩,所以最後給我在城中單車店看到這一款。價錢,高度和外觀也算合心意。如無意外應該是買定她了.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